闖關贈送「一帆風順狀元袋」台中孔廟祈福許願報名開跑


(特派員何維原報導) 台中孔廟第二場祈福許願活動「功成名就、一帆風順」,2022年7月23日上午9時將在孔廟大成殿前廣場舉行,活動除遵循傳統古禮祈福外,更結合時下最夯桌遊規劃四道闖關關卡,藉此舒緩應試者考前壓力,完成關卡體驗者,即可兌換孔子加持的創意祈福品「一帆風順狀元袋」,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電話及現場報名,活動當日上午也開放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台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台中孔廟歷史悠久,每到考試前夕,不少考生都會前往台中孔廟向至聖先師「孔子」祈福許願,為服務眾多考生、學生及民眾,孔廟每年都會舉辦祈福活動,期許民眾在面對考試或人生抉擇,皆能從容應對且自信地展現實力,同時預祝應試者功成名就、一帆風順,也歡迎台灣民眾參加活動時,進一步認識孔廟特有的文化意涵,增添孔廟文化社教的功能。

台中孔廟所長李書華表示,此次祈福活動,結合時下人氣桌遊規劃四道闖關關卡,讓祈福許願者現場小試身手,鍛練腦力及手眼的協調性,同時透過競爭與合作,增進人際關係的溝通與協調,達到寓教於樂的效益。

此外,報名人員活動當天完成報到即可領取祈願包(內含祈福許願卡乙張及智慧筆),可書寫祈福心願懸掛於孔廟大成門前祈福架,完成闖關者,還可至服務台換取經孔子神位加持的創意文創品狀元袋,祝福所有的考生、民眾應試順利智慧開、學習進步、一帆風順、高中狀元。

台中孔廟說明,此次祈福許願活動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https://reurl.cc/rDMdMy )、電話(04-2233-2264、04-2234-2264)及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另2022年7月23日活動當日上午7時55分在台中孔廟觀德門門口(位於雙十路上)也開放現場報名,限額100名,歡迎台灣民眾共襄盛舉。

Check Also

台中越式洗髮推薦紫金鑫越式洗髮SPA 主打親民價格享受多樣性的舒壓服務!

(特派員鄒志中報導)   「越式洗髮」近期在台灣社會爆紅,這種源自於東南亞且擁有悠久歷史的護髮方式,「一條龍」的服務讓不少人被吸引前往朝聖。「紫金鑫越式洗髮SPA」日前正式開幕,採用純天然的草本產品呵護客人,以最優質的裝潢,營造出一個優雅、愜意,讓您在舒適、明亮的空間中盡情享受洗髮按摩體驗,每一位頭療師的技藝都非常精湛,整個服務過程從洗髮、水療、洗臉、保養、清耳朵、按摩、到泡腳等一條龍服務,讓客人能躺著就享受到全部的服務內容,提供越南式的洗髮服務,包括越南式洗髮按摩和護理,享受最極致越南式的舒適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