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康《欸!恐不恐怖?》 笑到飆淚發抖鬼門開上演

(特派員鄒志中報導) 究竟是恐怖的情人要命,還是恐怖的家長駭人?在臺灣的喜劇江湖奠定「秒殺喜劇現場」稱號的達康.come笑現場《欸!恐不恐怖?》2019年首演創下完售佳績,疫情卻阻斷巡演之路;2022年夏天將捲土重來,把生活中各種奇想的、鬼怪的、恐怖的題材升級,在農曆七月演出,「臺中限定」,將獨家在臺中國家歌劇院登場,讓大家在笑聲中體驗不一樣人生。

臺中國家歌劇院指出,成團9年的漫才組合達康.come,每次在歌劇院演出均寫下票房秒殺的紀錄!這次以《欸!恐不恐怖?》登上的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邀請老搭檔哈利(曹瑜)、劇場影視雙棲演員阿迪(黃迪揚)、脫口秀演員微笑丹尼(楊德毓),以及在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護理長爆紅的涵冷娜(許乃涵),與達康同場飆戲,是台灣各地粉絲敲碗期待的製作。

熱衷從處處挖掘可能性,達康.come總能將真實生活的喜怒哀樂轉化成創作火花,康康(何瑞康)以各式奇葩角色丟出想法扮傻,透過阿達(陳彥達)的吐槽開展,肢體、互動、現場即興等元素不斷加乘,運用戲劇特性結合漫才精神,融合時事或熱門話題,在臺灣喜劇江湖奠定「秒殺喜劇現場」的稱號。阿達表示:「喜劇能夠給人一段喘息的空間,這就很足夠了!」

《欸!恐不恐怖?》以「恐怖」為題,集結人世間各種荒誕又恐怖的笑談,混搭達康擅長的各式演出形式,從雙人漫才到多人情境短劇,還包括長達45分鐘的音樂喜劇,更有現場觀眾也參與其中的大喜利,兩個小時不間斷的笑點連發。

2022年6月30日記者會上康康(何瑞康)表示,疫情改變我們怎麼感覺生活和思考創作,重看作品也會有新的感覺,《欸!恐不恐怖?》從兩年多前首演後就沒有再演過,對演員來說等於是全新的東西,笑點也會跟著與時俱進。

演員們也都透露,在戲劇中經常扮演被害者角色的涵冷娜,這次將有機會擔任加害者,和其他4名演員一起「欺負」微笑丹尼;而公認不會唱歌的阿迪,也將重現首演就笑場的「完美走音」。涵冷娜說,當年在雲門劇場首演時跳舞,逗樂一票雲門舞者,這次阿迪若在歌劇院走音,應該也會讓觀眾覺得很勵志才對。

Check Also

台中越式洗髮推薦紫金鑫越式洗髮SPA 主打親民價格享受多樣性的舒壓服務!

(特派員鄒志中報導)   「越式洗髮」近期在台灣社會爆紅,這種源自於東南亞且擁有悠久歷史的護髮方式,「一條龍」的服務讓不少人被吸引前往朝聖。「紫金鑫越式洗髮SPA」日前正式開幕,採用純天然的草本產品呵護客人,以最優質的裝潢,營造出一個優雅、愜意,讓您在舒適、明亮的空間中盡情享受洗髮按摩體驗,每一位頭療師的技藝都非常精湛,整個服務過程從洗髮、水療、洗臉、保養、清耳朵、按摩、到泡腳等一條龍服務,讓客人能躺著就享受到全部的服務內容,提供越南式的洗髮服務,包括越南式洗髮按摩和護理,享受最極致越南式的舒適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