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命理老師遭抹黑毀謗 汪心茹:「司法終還清白」

【記者鄒志中報導】 享譽國際的知名命理老師汪心茹,日前遭李瑞貞盜刷信用卡又抹黑毀謗陷害,台灣司法終還其清白 ! 汪心茹老師一向熱衷公益,29歲起就開始參與大大小小的志工服務,殯儀館、太平間、喪家幫忙助念,出錢出力,在台灣各地都默默行善,幫助弱勢團體不求回報。但因被李瑞貞盜刷信用卡,又被扣上欺世盜名的罵名,李瑞貞幾乎無所不用其極與撲天蓋地攻擊她,導致汪心茹百口莫辯。但謠言止於智者,幸好老天還是有眼,台中地方法院刑事判決終將盜刷信用卡的人判刑,還汪心茹遲來的公道與正義。

據汪心茹老師表示,李瑞貞日前以20幾個假帳號抹黑毀謗攻擊汪心茹老師,並欺騙奪取她的客戶,讓她很心痛難受。李瑞貞巧言令色欺騙廟方說,汪心茹老師要接管廟方,廟方一聽雖大為吃驚!但廟方認識汪心茹老師近20年,不相信李瑞貞的片面之詞,李瑞貞反過頭挑撥汪老師的母親,離間製造汪老師母女間的嫌隙;此事之後,汪心茹的母親向汪心茹老師道歉,說她不該受李瑞貞的挑撥離間與利用,傷害到汪心茹。

汪心茹老師指出,李瑞貞負債幾千萬,她的債主是汪心茹老師的客戶,介紹李瑞貞來命理諮詢希望能夠協助她改運,汪心茹老師幫她諮詢完,知道她沒有錢,同情她沒有向她收取費用,還告訴她債務那麼多,要趕緊想辦法賺錢還債。

直到有一天,汪心茹老師一時大意讓她的信用卡被李瑞貞看到卡號,李瑞貞不但盜刷了汪心茹老師的信用卡近三萬元還不滿足,李瑞貞還用盡各種方法每天在臉書,各大媒體,爆料公社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毀謗中傷汪心茹老師,讓汪心茹老師百口莫辯,直到法院判決下來,法院還汪心茹老師清白;後來李瑞貞因幾件詐欺罪案件被法官以不知悔改一再狡辯而對她重判,李瑞貞至少需要入獄服刑一年十個月。此無妄之災的事件,讓汪心茹老師與其家人受到極大的傷害與委屈。

汪心茹老師指稱,李瑞貞與她的先生、兒女三人用20幾個假帳號來陷害毀謗汪心茹老師,還要她女兒偽裝成客人來找汪心茹老師命理諮詢,藉機找機會抹黑汪心茹老師;李瑞貞利用20幾個假帳號讓老公及女兒都偽裝成受害者出來亂爆料,以致於汪心茹老師含冤,啞巴吃黃蓮有口說不出,李瑞貞向媒體抹黑亂說,如今李瑞貞受到了法律應有的制裁,汪心茹老師則選擇慢慢的放下,讓時間慢慢來癒合汪心茹老師心中的傷痛,汪心茹老師說她會勇敢走下去。

汪心茹說,當初李瑞貞盜用汪心茹郵局的信用卡,不知悔改,還變本加厲在臉書及其它的社群網站裡面胡亂毀謗汪心茹,汪心茹幸有截圖蒐集證據,並於2020年4月在桃園分局青溪派出所報案,李瑞貞盜刷汪心茹信用卡一案,並在同年9月在台中地方法院開偵查庭,目前案件法院已經判決定讞,終還汪心茹公道。

鄒志中, 李瑞貞,盜刷信用卡,汪心茹,台中地方法院,刑事判決,汪心茹老師

汪心茹表示,當初她被李瑞貞攻擊時,汪心茹的信念就是人生總會有起起落落的時候,只要心存正念不起掛礙心,事情總會雨過天晴,幸好台中地方法院刑事判決還汪心茹公道,既然台中地方法院刑事判決,已經讓李瑞貞得到應有的判決懲罰,汪心茹認為事情也該告一段落,得饒人處且饒人,就不再追究,到此告一段落,當成她人生的一段修練的魔考旅程。

從這事件看來,汪心茹老師心存善念,卻遭到李瑞貞如此無名的汙衊,事後選擇放下坦然面對,不再追究李瑞貞的惡行,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做到的,汪心茹老師希望世間的作惡之人,都能引此以為鑑,為善為惡,天地之間,自有公平的審判,終有雲開見日的一天。

Check Also

台中越式洗髮推薦紫金鑫越式洗髮SPA 主打親民價格享受多樣性的舒壓服務!

(特派員鄒志中報導)   「越式洗髮」近期在台灣社會爆紅,這種源自於東南亞且擁有悠久歷史的護髮方式,「一條龍」的服務讓不少人被吸引前往朝聖。「紫金鑫越式洗髮SPA」日前正式開幕,採用純天然的草本產品呵護客人,以最優質的裝潢,營造出一個優雅、愜意,讓您在舒適、明亮的空間中盡情享受洗髮按摩體驗,每一位頭療師的技藝都非常精湛,整個服務過程從洗髮、水療、洗臉、保養、清耳朵、按摩、到泡腳等一條龍服務,讓客人能躺著就享受到全部的服務內容,提供越南式的洗髮服務,包括越南式洗髮按摩和護理,享受最極致越南式的舒適體驗。